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【密技】Forza Horizon 4 快速賺錢/刷錢 Glitch(已被修正)




AR12Gaming似乎不會再把影片放上去了

內容大概是說最近有人發現一個Bug/Glitch可以快速的在幾分鐘內賺到大量的錢以及影響力

要觸發這個Bug/Glitch所需的條件是一個已經解鎖Goliath這個賽事(Road Racing達到20等)的朋友

任何有圈數設定的比賽都適用

下面是設定賽事的教學

第一要件是與朋友兩個人一定要在同一個車隊裡


以PvP(玩家對戰)的模式進入賽事


選擇建立藍圖後,車種選所有車種


性能選不拘


然後最後選賽事設定,將圈數調整為50圈,隊伍設定為開啟

想獲得錢的那個人在比賽開始後不需要動作,另外一個人出發前進一碰到起跑線就馬上退出賽事

留在賽事中的玩家就會直接顯示勝利,如果沒有任何變化仍然留在賽事中,就是賽事設定那邊沒調好,也就不會成功

這樣留在賽事中的玩家就可以瞬間獲得以50圈計算的的大量金錢以及影響力

以Goliath為例,沒有任何加成的話金錢一次大概是180萬,影響力是80幾萬,不過有VIP加上難度的加成錢一次大概是470萬左右

由於我沒有朋友 QQ 希望想要嘗試或救助我的
可以加我的Xbox Gamer Tag: M4natsuNoY0ru 或者我的Discord:Katarina#2665
我是PC版本的

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

來源: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7697&snA=3281&tnum=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